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床 ﹨ │________﹨ ┌─┤ ﹨ 陽 廁所└─┐ ﹨ 台 │ ﹨ │門 ﹨ 樓梯 └────── ﹨ 當家人看到我在外租屋的格局很不愉快的告知我 三角形的格局對我不好?為什麼沒有詢問過他們的意見 由於已簽好長期的租約,又是半工半讀的學生 已沒有金錢能力再搬過。 想請教版上的老師 這樣的格局真的不好嗎? 而我又能有什麼說法讓家人放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16.229
pase139:風水上本來就比較講究方正的格局 若一時沒能力再搬 就別去 05/07 13:02
pase139:想這種事 有時原本沒事 都是因為疑心生暗鬼。 05/07 13:03
judol:看不出你的門開哪邊 05/07 13:19
consume:門開在左下角開門對著向上的樓梯。謝謝 p大的建議 05/07 16:13
Stud:推一樓 05/08 23:28
dantess2004:格局缺角或不方正本來就不好...自己考慮吧 05/1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