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棟鄉下的三樓半透天厝,一樓後面有加蓋廚房, 二樓後面也想蓋起來,弄成主臥, 不過這樣一來,做成和式地板的床,會變成在廚房的正上方, 這樣有沒有什麼風水上的問題? 另一個問題就是,這樣除了睡在廚房正上方, 也變成主人睡到房子最後面去了,會怪嗎?(幾乎是房子的後六分之一) 註:基本上一開始就是夫妻兩人住而已,廚房應該也不太會使用。 (這三塊是上來二樓的樓梯) ■■■■■■■■■□□最後兩排直的 ■■■■■■□□□□□做成和式地板 ■■■■■■□□□□□ ( ) 上面這六塊就是主臥其它空間,放衣櫃啥的 前面12塊是原本的主臥, 決定拿來做多用途房間。 中間6塊就是往三樓的樓梯和公用衛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0.196 ※ 編輯: nightbow 來自: 60.244.80.196 (05/16 15:08)
Jay915:可以,請安心施工。 05/16 15:21
pase139:許多風水師都會說:臥室床不要在廚房的爐灶之上。 05/17 00:32
Jay915:我只能說門派不同,因為現今的社會,房子是往高處疊的, 05/17 08:59
Jay915:你能保證住大樓的人,他的床位的樓下是什麼環境嗎? 05/17 09:00
pase139:只能說門派不同。一般的高樓 衛浴 廚房位置基本上都是固定 05/17 10:56
pase139:的 除非另外改建 所以風水師也會勸人不要隨便更動公寓或大 05/17 10:57
pase139:廈的衛浴或廚房位置 他們認為這樣做對樓下住戶有點缺德。 05/17 10:58
hofang:房子大 隨便怎麼蓋 反正到時候不舒服前後交換不就好了 05/17 19:28
nightbow:施作下去是一大筆錢...= =b..還是事先問清楚比較好 05/17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