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延續上一篇的問題 今天爬了文章發現很多板上資訊 跟當初老一輩給我們的訊息不太一樣 有點吃驚 不過也在持續學習:) ──────────┐ 門 書桌│ 由於這學期不常回家 所以就跟爸媽換了房間 │ │ │床床床床床 │ 但是發現這學期不論在學校還是家裡 │床 床 │ │床 床 │ 就是真的完全坐不住 在家尤其明顯 │床 床 │ │床床床床床 │ 剛剛才知道書桌不能衝門... └─────┐ │ │ │ 那想請教先學們 學校跟家裡的寢室 │ │ │ │ 要怎樣改善會比較好一點 │ │ └─窗戶─ 因為這兩間空間被嚴重切割 不太好利用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6.34
pase139:書桌不能沖門的問題見仁見智 有風水師會說不好 但其實滿多 05/31 23:30
pase139:人是這樣擺的(包括我) 我是覺得還OK 05/31 23:30
addycat:我想會往外跑,不是書桌被沖,而是床放錯位置 06/01 14:22
Karlasha:樓上兩位大大有建議的擺法嗎 市區的老房子空間都很難利用 06/01 16:56
addycat:http://blog.myorz.tw 有文昌位的求法 06/01 19:44
addycat:打錯 http://blog.myorz.com 這個才對 06/01 19:45
pase139:若我的話會將書桌朝窗戶擺(以你這間房間而言) 06/02 00:17
pase139:另外床頭是朝哪? 06/02 00:17
Karlasha:向牆壁@@ 06/04 11:07
hellangel2:我也會想要把書桌擺窗下耶,不過只是因為採光和風景問 06/04 13:45
hellangel2:題,還有我喜歡躲在角落的感覺XD 06/0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