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我是新手 因為大三不能住宿舍了,所以搬到校外的套房。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天斬煞這種東西。 小弟我的房間有一個窗戶是這樣子: . . . . 房子 . . 房子 . . .......┘└.......... 防火巷 ........──......... 窗戶 . . 我家 . ..................... 但是我的房間比這兩個房子還要高大概2樓 請問一下這樣算是天斬煞嗎? 如果是的話要怎麼做呢?(封口可以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5.121
Jay915:在窗戶貼上凸面鏡 可去五金賣場買 約40元就有 07/05 17:59
bruce78131:請問一下是哪一種?哪裡有五金賣場? 07/05 21:46
bruce78131:需要開光嗎?要怎麼開? 07/05 21:54
Jay915:路邊那種99元賣場就有了,貼在汽車後照鏡上的 凸面圓鏡 07/05 23:54
pase139:那種的沒效吧.. 07/06 21:37
Jay915:掛一個開過光的小羅盤吧~ 07/08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