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住的是華廈 ,附近是市區,沒有殯儀館,或是葬儀社的公司 一樓也是有大門跟地下停車場的入口 住了兩三年了 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一樓大門出入口的對面是棺材店.... 請問這樣有什麼影響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50.8
addycat:棺材店,見官發財,很好啊,就風水上來講,無影響 07/06 17:56
Jay915:沒關係的 安心住吧 07/06 19:11
shhsu:我有個疑惑,如果見官發財很好,那棺材煞為什麼不好呢O.Oa 07/06 20:53
Jay915:那跟棺材煞耗無關係好嗎...別想太多 07/06 22:28
shhsu:我沒有說棺材店跟棺材煞有關,只是純粹問如果見官發財好,那 07/07 08:55
shhsu:麼為什麼棺材形煞卻不好呢? 07/07 08:56
addycat:煞的形狀像棺材,叫棺材煞 07/07 10:51
addycat:棺材本身不是煞 07/07 10:51
joyce0128:那空棺煞呢? 07/07 18:57
shhsu:謝謝:) 07/07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