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想請問板上大大們~ 因為在外面工作租房子快兩年了~真的很貴~也沒辦法存到什麼錢(賺得不多><) 最近有在想要搬回舊家住~雖然上班就要近一小時車程~ 舊家的部份~其實也從出生後住到約十歲左右~ 接著因父親工作關係就先搬到其它縣市住~加上中間念大學及工作這前前後後十幾年時間~ 那個家就一直沒有人進去住過(沒有租過人) 上個月有回去看過一下~想說把舊管線等等有的沒有的重新裝璜一下就要搬回去住~ 只是想問一下~這樣子的狀況~ 搬進去時仍要做到所謂入宅的儀式嗎?EX:看日子搬家具...看時辰定床位or灑鹽之纇的.... 麻煩各位替我解個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3.237
arger0204:請問一直沒有人進去住過? 07/22 18:39
lepomme:搬走後就沒有呀...因為沒有租人... 07/22 21:35
Jay915:要 因空太久 搬家多少要有些儀式才行 07/23 01:35
smartwife:如果一直都有人住呢 最近租屋也有相同的疑惑 07/23 13:27
arger0204:一直都有人住 可以不用擇日 但是建議還是拜土地公地基主 07/24 09:48
joyce0128:要,最少也要淨一淨 07/25 14:21
smartwife:那可以請問a大該怎麼準備嗎 還是找附近廟宇參拜即可? 07/26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