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新房 想說其中兩間房間(套或雅)想出租 另兩間給我老爸以及祖先牌位住 想請問 1.祖先牌位可放小房間嗎? 2.若在長條型的大房間中,隔一邊邊的小塊放祖先牌位,但是這依舊是密閉、封閉的,沒 有窗戶。而剩下的地方則是放床以及電視等,給我爸爸住,請問這樣可以嗎? 3.若將祖先牌位請到寺廟放,這樣可以嗎?會不好嗎? 拜託大家開釋了,感謝 -- 要相信這是巧合還是神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07.139
dogbydog:要放牌位就一定要供神桌和神佛一起 07/31 15:26
dogbydog:神桌很難擺,擺不好不如不擺;放廟比較實在 07/31 15:26
Jay915:苗栗客家人也有只擺放祖先牌位 而沒擺放神明的方式 07/31 22:13
dogbydog:風水上會陰陽失調 牌會也有可能被趕 07/31 23:13
dogbydog:雖說日本人好像也是只有牌位 07/3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