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nchih696 (醬汁)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搬家??入宅??
時間
Sat Aug 22 18:19:29 2009
爬了文 感覺還是不懂這些涵義 所以乾脆把自己的情況打出來問看看好了 目前找到新的套房 房東說現在就可以慢慢搬進去 因為舊房約到月底 所以想說每天搬一點點東西過去 那我是不是要有搬的動作之前 先挑好吉時到新的套房做灑鹽跟米的動作(還有需要做其他動作嗎??) 然後把房間打掃過一遍 之後再慢慢的把東西搬過去(這也要挑時辰嗎??) 入宅是指我正式入住在那個新的套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