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的臥房床頭朝北,剛好跟家中1F大門同方向 今天風水師來看,建議避開這方向,會觸霉頭 (他說古早人會忌諱,意指如果病情在末期老人,會將床 擺到一樓,這樣臨終的時候就直接送出去...) 不過我的床頭是朝北不是朝南,不知道有沒有大礙 因為是要當新娘房的關係!!! 感謝大家解惑.... -- MY BLOG http://blog.yam.com/user/poptea.html IT'S ABOUT MY LOVEING STUFF AND L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