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 他說單身的人不要睡雙人床 會影響桃花 或是讓自己一直想到自己是一個人 反正對不想單身的人不好 有這種說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9
addycat:古代都是雙人床,沒有單人床。 01/18 13:46
addycat:照此論點,古人都沒有桃花運 01/18 13:47
richday:但我聽過的說法和你相反耶...說是單身的人要睡雙人床才有 01/18 16:34
richday:桃花(看到另一半床位是空的就想找對象) 不知道哪個才對 01/18 16:34
numerologytw:都不太對,睡哪個地方才是重點,單人雙人問題不大 01/18 21:44
mila:我是單身睡雙人床..睡出桃花而且很快就結婚了...嘿嘿 01/23 16:04
Jay915:樓上的是床位與八字的年運時間到了才有此加乘的效果才對 01/24 08:31
sl:我也是睡雙人床後,才交到男朋友 02/09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