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聽過在房間內放娃娃會招小人的說法 不過現在借住在親戚家,床頭的娃娃裝飾(還不少)不是我想移就就移的 之前有稍微提到,對方也滿不爽的 所以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不移開娃娃又不招致小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0.51
maxsonicv:你現在有招小人的感覺嗎 01/30 19:52
dantess2004:你把娃娃當成貴人去想像..那不就一堆貴人? 03/1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