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樓半的透天厝,四樓就神明廳,廳前小陽台,廳後就個4x4公尺的大陽台, 屋子是對東南的, 我想在東北那邊做半邊的採光罩好洗衣晾衣, 西北邊不要做,讓西曬的陽光能曬到衣服, 這樣頂樓也還算是露天,能烤肉、看天空啥的。 請問若只是做半邊,會造成不好的格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229
Jay915:沒什麼差 02/27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