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ightbow ( 夜 矢 )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頂層後陽台只做一半採光罩會不妥嗎?
時間
Sat Feb 27 14:35:26 2010
三樓半的透天厝,四樓就神明廳,廳前小陽台,廳後就個4x4公尺的大陽台, 屋子是對東南的, 我想在東北那邊做半邊的採光罩好洗衣晾衣, 西北邊不要做,讓西曬的陽光能曬到衣服, 這樣頂樓也還算是露天,能烤肉、看天空啥的。 請問若只是做半邊,會造成不好的格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229
→
Jay915
:沒什麼差
02/27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