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有在找租屋 看到一間就在現在租屋處同一條巷子裡的 興沖沖先跑到樓下去看 結果在巷尾 我們的巷子長這樣 A房 B房 房1 房4 房2 房5 房3 房6 我看的是A房 正對著巷口 請問這是否就是所謂"死巷" 一般來說是不是不大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