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id0617 (垂死掙扎)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請問這樣是死巷嗎?
時間
Sat Feb 27 23:02:09 2010
大家好 最近有在找租屋 看到一間就在現在租屋處同一條巷子裡的 興沖沖先跑到樓下去看 結果在巷尾 我們的巷子長這樣 A房 B房 房1 房4 房2 房5 房3 房6 我看的是A房 正對著巷口 請問這是否就是所謂"死巷" 一般來說是不是不大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