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40.47
guestestest:一般是說不宜住在神明後的房間。 04/02 16:43
WilliamGJ:沒辦法只能將就這一間 我已經把床位遠離神明那面牆了 04/06 22:41
WilliamGJ:不知道這樣擺設會影響我哪方面的問題? 04/06 22:41
guestestest:頭靠窗,您會睡不好頭痛嗎? 04/07 10:02
WilliamGJ:床頭我也不知道還能往哪裡擺,已用窗簾跟床頭櫃隔著不 04/07 13:25
WilliamGJ:知道有沒有用,是不會頭痛啦,只是有時候會有風吹到頭 04/07 13:26
dantess2004:床位不對...神位也有問題... 04/11 15:48
charcarl:之前看過 水泥牆其實就OK 如覺得不妥載擺個大衣櫃靠在水 04/11 23:23
charcarl:泥牆吧 04/11 23:23
※ 編輯: WilliamGJ 來自: 59.112.241.248 (05/31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