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先進,能不能幫我看看我房間的擺設,如下圖: 我的房門因為正對廚房門,所以我想到用風水簾(88*176cm),外加屏風來化穿堂煞 以上是對外的部份,對內的話,房門一進來有門簾,屏風,書桌幫我擋煞, 我進房後的動線則改成先左轉,走到房間中央外側再繞進來 這樣能不能把我門沖床的影響降至最低呢?或是這樣的擺法還可以怎麼修正 另外,除了門簾外,是不是有其它物品也同樣具有屏風的效果呢?因為一張都要 一千多T_T 謝謝 東 房門(加門簾) 廁所門(加門簾) ┌─ ──────── ────┐ │ │ │┌────┐ ┌─────┐ │ │└────┘屏風 └─────┘ │ │ ┌─┐ 屏風 │ │ │ │書桌 │ │ │ │ │ │ └─┘ │ 北 ︱ ┌──────┐ │ 南 | │ │ │ | │床 床│ │ | │ │ │ | │頭 尾│ │ | │ │ ┌───── │ | └──────┘ │ 衣櫃 │ └──── 窗戶────────────┘ 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0.123
Jay915:請標示方位 04/24 21:23
※ 編輯: yamaraja 來自: 123.204.60.123 (04/24 21:49)
yamaraja:已補上,THANKS^^ 04/24 21:49
Jay915:把床頭移至南邊如何? 04/24 22:26
yamaraja:我有想過床頭朝南..可是考慮到廁所門沖床.. 04/24 23:24
yamaraja:喔對了還有我的吉星位是:東北/西/西北/西南 04/24 23:25
yamaraja:凶星方位是東/東南/南/北...so.. 04/24 23:26
Jay915:你用八宅法看的 跟我門派不同 但你現況床位會讓你健康不佳 04/25 07:30
dantess2004:八宅法...呵呵.... 04/25 17:31
dantess2004:陽宅有這麼簡單嗎?以後你就知道..... 04/25 17:35
yamaraja:有請大師指點一二.. 04/25 19:13
Jay915:da大也請說一下圖中有哪些特徵 好讓小弟領教一二 04/25 20:18
dantess2004:我聽說大師都是收錢才指點的..祝你好運囉. 04/28 21:11
Jay915:也對 知識是有價值的 謝謝da大的提醒 :) 04/28 21:40
yamaraja:感謝jay大不藏私地指點^^,我想,熱心的版友跟"收錢大師" 04/29 19:10
yamaraja:我比較能接受前者^^ 04/29 19:10
dantess2004:J大太熱心了..我遇過這版上有網友想免費被人服務.. 04/30 09:57
dantess2004:又態度不佳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偶爾要檢討自己 04/30 09:59
dantess2004:現代人常常一點倫理跟禮貌都沒有.. 04/30 10:00
dantess2004:願意花錢買書學陽宅..卻不願意花錢請明師指點..? 04/30 10:02
dantess2004:結果:書上錯誤一大堆...花錢又受罪.. 04/30 10:03
dantess2004:命理的書一大堆..但是訣竅卻都私藏不公開.. 04/30 10:03
dantess2004:導致很多想學陽宅的..一大堆被騙..被假理論騙還不自知 04/30 10:04
dantess2004:複雜的假理論大家都愛學...簡單的真理卻唯人忽視.. 04/30 10:05
dantess2004:我有朋友學了20年..不但不準又誤人誤己.. 04/30 10:06
dantess2004:還是那句老話:陽宅有那麼簡單嗎?以後你就知道 04/30 10:07
dantess2004:還有:名師很多..但通常沒用..而明師難尋. 04/30 10:10
dantess2004:遇到明師是福報..遇到名師就是業障 04/30 10:11
dantess2004:最明顯的:我家樓下安神壇的連犯三煞都搞不清楚.. 04/30 10:12
dantess2004:但卻安神壇之後大肆替人服務..結果到現在沒人光顧 04/30 10:12
Jay915:他開業幾年了? 照理應該三~六年內會收起來才對… 04/30 23:08
dantess2004:我每次經過那間神壇都搖頭..但那是別人的業障..不能講 05/02 14:05
hanatsuki:其實是不知道吧~光明居士(笑) 05/1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