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搬到新的租屋處 只有六日能搬(5/8, 5/9) 搬完就要住進去了 但翻了好幾本農民曆&網路上的中國黃曆 都不太一樣 該相信哪個呢?...orz 網路上的中國黃曆寫5/8有幾個時辰...是適合入宅的.... 但有幾本農民曆卻是寫不宜... 另外想請問怎樣算是入宅? 因為是租屋 所以想要簡單一點就好了 搬進去住的那天就算嗎? 當天搬進去前 先去土地公廟拜拜&拜地基主是否就ok了? 有需要灑鹽米在屋內的角落嗎? (有聽說灑鹽米好像會傷害到附近的靈體 所以不太好?) 倘若5/1或5/2先去新的租屋處做打掃的動作 像這種的 應該不需要看農民曆吧...@@.... 還是也有要注意的地方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4.145
numerologytw:可參考入宅原則與禁忌:http://0rz.tw/r6U2L 04/27 23:24
foolshinee:謝謝~ 05/02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