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大學外宿生,最近開始放暑假了 想要再回老家之前把目前的房間擺設做一些更動 我目前的房間擺設是這樣 牆外是往上樓梯 門正對另一間房門 ┌──────┬──═門═┬──┬┐ │ 電 腦 桌 │ └──┤│ │ │ 廁所門║衣 ├──────┘ ║櫃 南 │ ║│ ↑ ╞════════╗ ││ 東←┼→西 │ ║ ║電 ↓ │ 我 的 床 ║ ║視 北 │ ║ ║│ │ ║ ││ ╞════════╝ ││ └←───────────→══╧┘ ╰ 一整片都是落地窗 ╯ 冷氣 外面有與房間同樣寬,往外延伸1公尺的陽台 陽台的對面就是對面人家的陽台 我個人是想改成這樣,電視就不會對到床,也不會離窗戶太近 而且空間多很多,可以讓我多放個摺疊和室桌 但如果床放這樣的話,靠牆面的上方會有26公分的梁壓著 而且床頭板只有靠著45公分的牆,其餘床頭板離牆面約13公分 ┌────────╥═門═┬──┬┐ │      ║------└──┤│ │ 我 的 床  ║└※ 廁所門║衣 ※虛線部分這樣算壁刀嗎? │  ║      ║櫃 ╞════════╝   ║│ ╞══╗        ││ │ 電 ║ ║電 │ 腦 ║ ║視 │ 桌 ║ ║│ │ ║ ││ ╞══╝ ││ └←───────────→══╧┘ 天花板上的梁畫起來有點難 所以我另外附上我房間的圖片,密碼是小寫ptt 最後感謝大家撥空來看我的問題 http://0rz.tw/GjnFF ※ 編輯: hao1412 來自: 210.203.39.247 (07/01 21:31)
Jay915:電腦桌面 向北邊吧 07/01 21:32
補充一下附近的環境,綠色箭頭才是我租屋處所在 http://0rz.tw/omEjp 我住的地方是建來租給學生的,所以沒有客廳 我住四樓,再往上就是頂樓,往外看出去就是我的陽台、對面住戶和一點點的天空 給 車 子 通 行 的 走 道 和 車 庫 門 口  ┌───────────────────┐  │ │  ├───┴───┴───┴───┴───┤ 北 住│ ║大 ↑ 家║  草 坪 、 花 圃 、 和 走 道 ║鐵 西←┼→東 窗│ ║門 ↓  ├───┬───┬───┬───┬───┤ 南  │租屋處 │  └───────────────────┘   給 車 子 通 行 的 走 道 和 車 庫 門 口 ※ 編輯: hao1412 來自: 210.203.39.247 (07/0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