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自己家的房間 常常會有睡不好或是直接失眠的狀況 因為有一陣子去外地求學 就很少有這樣的狀況 才猜測是否是家中床位的問題 正好發現這個版 就抱著希望來問問看能不能有解決的方案 北 西 東 南 約4.8m ├────────┤ ↓這面已經是外牆了 ══窗══╦═════╦══╗ 樓 | 樓 ║床——┐ ║ 廁 窗 (床是雙人床) 梯 | 梯 ║頭 O-<| ║馬 ║ ←馬桶在接近床那邊的牆壁 面向外面 ︵ | ︵ ║櫃——┘ @╚═門║ |約 @是熱水器 旁邊有個風鈴 上 | 下 ║ 樑 窗 |3.2 ︶ | ︶ ║桌 樑 窗 | m ║ 樑 衣║ ║ 樑 櫃║ 門 電視櫃 櫃 櫃 ║ ╠════════╣ 門 別的房間 以前是把床放成頭朝外牆 腳朝電視櫃那樣 不過那樣空間變好小 床頭櫃 | O | | | | ∣ ^ | └— ┘ 缺角是我畫的不好>"< 不知道床到底要怎麼放會比較好 希望能夠指點迷津 感謝各位 -- 是我不是我 還是不是我是我 或是我不是我 都不是我 我到底是我 還不是我 總之 我是不是我 不是我是我 我不是我 我就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6.156
judol:恩 頭朝外牆擺會比較好 樓梯會有人走動有聲響擾眠 07/02 01:08
dantess2004:按圖看..是有問題..但仍需實地鑑定及調整. 07/02 22:37
ji394xk7:昨天把床調成直的 結果還是得吃安眠藥 07/04 00:38
ji394xk7:不知是否能把床靠廁所牆那邊 但這樣熱水器就在床上面... 07/0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