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因為8/9日(農曆6/29)驗屋交屋後,隔天就是農曆7/1日了 請問可以搬家嗎?(不知搬家的定意是只要搬一個東西就當是搬家嗎?) 因為心中有納悶幾點: 1.趁8/9日驗屋後就馬上拜拜再加安主臥的床,日後再陸續 將一些傢俱和家電搬入。(當天是否也要看日子呢?) 這樣算不算是在鬼月前入住呢? 2.就是暫時先不拜拜也不安床,先將一些家俱和家電搬入 慢慢打掃,但是人不入住。(就是趁鬼月將一些東西搬 入,等鬼月一過就只要安床即可。這樣可以嗎? 不好意思~因為家人有顧慮,但是又有一些情況要搬家 所以不知道上述二個想法 是否可行?是否就可以避掉鬼月禁忌? 或者有其它的建議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3.147
znlin:第二個方法是可以的 07/24 22:29
utleon:謝謝唷 07/30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