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少用地下室 上個月要拿東西 一下去才發現己積到2公分高度了 不知道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另 因為房子是租的 積水的話 是可以主張房東要處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9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