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nlin:即使是完整網址也看不到圖!要不要用縮網址? 09/08 13:25
→ alinaure:這樣看的到了嗎..謝謝 09/08 21:38
→ alinaure:陽台是向東南方 09/08 21:39
→ znlin:個人看法:是沒啥大問題但我會注意外在環境,像住在幾樓? 09/09 10:07
→ alinaure:整棟都是樓中樓設計的,總共十樓 09/09 20:11
→ alinaure:請問如果要買的話是買哪一樓才是比較好阿 09/09 20:11
→ alinaure:請問如果把二樓打通,變上門在樓梯口,其他的牆壁都打掉呢 09/09 20:20
→ znlin:建議5、6樓,不過是預售,沒法看外在環境... 09/10 11:26
→ ifermi:請問,為什麼建議選5、6樓? 選高樓層15、14、13樓有什麼特 09/11 12:10
→ ifermi:別的忌諱嗎? 09/11 12:11
推 znlin:沒忌諱,住太高時地震搖得特別深。颱風來時那種鬼哭神豪.. 09/13 14:27
→ znlin:回原po,屋裡動線方便就ok了 09/13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