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跟仲介去看了一間房子 發現房子的外牆有四五個盒子 仲介說那是第四台的 說一個月可以省500元第四台的錢 可是媽媽覺得這麼多電線在房子上 感覺不太好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對住家有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4.190 ※ 編輯: stupidjiang 來自: 219.85.34.190 (10/19 10:37)
richar2001:我覺得美觀問題以及颱風來會很凌亂 10/19 15:24
addycat:檔起來就可以了,信號線的東西沒有什麼差 10/20 11:56
salem7777:整理整齊不凌亂就好了 10/2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