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入宅儀式主要在於拜地基主和燒水的日時,不要有沖剋到為佳。 依二位男女主人之年命,建議以下二個日時入宅: 1. 國曆99年12月24日(五),早上7-9時(壬辰時)(一選),早上5-7時(辛卯時)(二選)。 2. 國曆99年12月12日(日),早上5-7時(己卯時)(二選)(這天你提到太趕,不然是個佳時) 一選是因為遇到申子辰三合,可化解未注意到之沖剋,二選亦是佳時。 通書上在這二天亦寫出午時(早上11-13時)是吉時,但你們不可用午時, 因為戊子月和午時會構成箭刃子午,對男主人不好。 入宅日待上面提到的儀式完成,之後當天請朋友來就都沒有什麼問題了。 隨緣擇日,祝福與壽 ※ 引述《sincia723 (小丸子)》之銘言: : 最近剛買新房 坐向是坐東朝西 : 這個月會交屋,想說裝潢一下十二月底搬進去 : 男主人 狗 71年次 : 女主人 豬 72年次 : 還沒結婚 打算明年結 先搬進去不想付房租了 : 農民曆是寫12/12宜入宅 不知道這天有沖到我們嗎? : 另外還有入宅後一定要住那邊 還是可以先佔時不住 等全部弄好再入住? : 因為12/12蠻趕的 怕會來不及搬東西 : 還有請同事親朋好友來增加人氣,一定要入宅當天嗎? : 還是之後再請就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