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這是否為穿堂煞? -----------------門(不開) l l l 房間 l l l l l l =================門 l +->北 l l l陽 l 客廳 台 l l l -----------------門(出入) 本來家只有客廳這一邊,另一邊是後來買的公寓 打通一個通道 所以才出現這種格局 不會從上面那門出入,而中間門有時會關 請問這是穿堂煞嗎? 或是有其他問題? 該怎麼化解?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xsonicv&book=44 附上照片 密碼:ptt123 另外想請問,這種舊公寓 "玄關"在哪?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9.244 ※ 編輯: maxsonicv 來自: 111.240.69.244 (11/28 16:29)
maxsonicv:沒人回嗎? 12/10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