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我不懂風水。 最近看到一棟透天房子 位置是在巷子的底部,巷子大概二十公尺深死巷 房屋是坐南朝北 旁邊緊鄰一間幼稚園的花園 房子是四十年的老房子 但是屋主整修過 內部有些佛堂的擺飾 屋主本身是念佛的 房子外面也用燙金字體寫了什麼什麼堂的招牌 我很喜歡那間房子,因為格局方正,地點又不錯 我們一起看過很多間房子,這間我覺得很適合 可是他看完就說卡到陰什麼什麼的 還說住在幼稚園旁邊會鬧鬼 因為電影都這樣演 還說那個屋主一定走火入魔了, (因為屋主還住在那 他的臥房不給參觀) 為此我們還吵了一架 可是還是尊重他就算了不買了,但是我很不甘心 他憑什麼說那間房子卡到陰 雖然我本身不信邪無神論 可是我還是想詢問板上的專家 或是可以介紹給我風水師 或者有住在台中的朋友 可以陪我去看看嗎 (如果現在的話更好)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6.157
dockqaz:死巷底不佳 12/29 19:59
ragioniere:口袋煞,一說可聚財,另一說不利傳宗接代 12/29 21:41
znlin:妳應該找的是會通靈的老師。 12/29 22:21
Takaisayaka:風水有好也有壞~並不是絕對的! 12/30 19:40
Anonymous12:不管有沒信風水座南朝北就已經註定敗筆了 01/01 18:45
Shank:樓上未免略嫌武斷。許多上市公司總部 都是朝北的。 01/02 17:19
dantess2004:古代帝王的宮殿很多都是南北向的.. 01/03 13:35
Anonymous12:住家又不是公司 座南朝北冬天是要怎麼開門窗? 01/11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