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訂好車子了 可是 卻不知道該哪天取車 家人 看日子是看 農曆12/14 下午13-15點 可是 我查過 網路上有人說 那天沒有交車日 但是農民曆有寫 不知道是否可以請 懂得人 幫忙看呢 我 農曆7/24生 屬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98
lsc2k:農12/14,早上7-11時和下午13-15時,都是合你年命的交車佳時 01/14 11:28
lsc2k:你家人看的是對的,我所說的則是根據通書寫的 01/14 11:30
lsc2k:當日為壬申日,亦是你的三合日,吉日佳時便是,把握之。 01/14 11:48
cloverwa:謝謝 01/16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