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租了一個房子在景安站附近 10樓的2房 但 問題就來了 他剛好在高架橋旁邊 要上二高那附近 就算把窗戶都關起來 但還是有高速的大量車子經過的聲音 而且我朋友他住8樓 雖然做了氣密窗 但其實反而夜深的時候 會有那種密閉的轟轟聲 更難過 請問這樣在風水上 會有什麼對身體不好嘛? 謝謝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0.189
lsc2k:高架旁的房子不要住 不要買 建議盡快搬走 至於身體方面 02/12 21:06
lsc2k:要看你那從左煞到右的高架橋是哪個方位 總之亦對健康不好 02/12 21:07
Jay915:較傷健康沒錯,不過有些人不信這說法就可讓他們租。 02/12 23:57
decemberth:請問一下 是哪方面的傷健康阿?? 02/13 00:27
ezmoney:噪音吧,關著窗空氣不流通,但是有些人習慣其實沒差 02/13 09:09
ezmoney:以前我家在高架接平面的路邊,住了十幾年還不是很好 02/13 09:10
lsc2k:接平面和被高架直接通過屋前是不同的 接平面的可能收先後水 02/13 09:56
DareJ:聲煞 精神耗弱 想休息時會睡不好 不在意就無妨 不過應該難 02/15 10:55
DareJ:窗戶全關 空氣也不流通 對身體也不好 02/15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