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小弟今天剛入手一個三層櫃 高90cm 要放參考書 想順便把他放在床邊當床頭櫃 他高於床 請問這樣在風水上是好事嗎? 謝謝解答! --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9/10 00:18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91 ※ 編輯: RichLowkey56 來自: 122.116.13.191 (03/20 02:09) ※ 編輯: RichLowkey56 來自: 122.116.13.191 (03/20 02:09)
thismy:你的書還是會去動,不是一樣? 03/29 13:56
lluunnaa:我覺得有用耶! 04/02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