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這樣的房間擺設可以嗎?? 因為空間不大,落地窗打開是隔壁棟牆跟窗戶,所以平時都不開窗,採光不佳 床的上頭有一條小的樑(如圖),不過睡覺時頭不會睡這麼高就是... 該如何改善?有人可給建議嗎?? 房間如網址上的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ova527&b=2&f=1511481073&p=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9.130
rox119:不知道你屬什麼~身體比較多小毛病吧 08/28 19:06
我是79年次,屬馬的 那請問是哪裡不好,導致會有小毛病呢? 該如何改善? ※ 編輯: Bova527 來自: 122.117.189.130 (08/28 21:15)
rox119:屬馬的話這個方向就可以睡沒關係~床隔著牆是廁所~不知道 08/28 23:09
rox119:跟馬桶是否為同一堵牆~如果不是的話就比較還好^^ 08/28 23:10
我增了一張浴室部分的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ova527&b=2&f=1511481074&p=1 再麻煩看一下囉~~謝謝~~ ※ 編輯: Bova527 來自: 122.117.189.130 (08/30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