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我現在於上海工作,目前住的套房為公司承租 但發現似乎有穿堂煞問題? 不確定還請各位賜教 1. 首先進門,直接看到房內的大窗,目前採用掛不透光廉也不開窗。 2. 但開門出去,直線對到公寓走廊盡頭的大面窗,很大像落地窗一樣,但是打開通風的 這樣是否有風水問題 房間草圖如下 (左邊小長方形為我房間) 其他住戶A B C ┌───┬───┬────────────┐ 內 套 外 大 房 大 窗 門 窗 │ │ └───┴───┴────────────┘ 其他住戶D E F 因為室內的窗我已經大略解決,但一開門室外的大面窗,大樓管理員都會打開 不知道是否也會造成宅內不聚氣,因來工作之後約一個月了,覺得沒有很進入狀況 該如何解決? 還請給予我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47.145.150
rox119:所以這裡算是獨立門牌的套房嗎?整層的格局就長這樣? 08/29 11:22
rox119:東西南北以及居住者性別年次生肖~ 08/2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