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爬文,說黃金葛種在水中會強化濕氣 跟養魚一樣 我記得之前聽過什麼風水論壇,說廁所種黃金葛會聚陰 不知是真是假? 想請問大家,家中用水養黃金葛,是不是不適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9.24
Jay915:種門外吧 09/04 08:45
tina1688:我印象中,若廁所馬桶向廁所門,會有煩惱,應在馬桶水箱 09/04 16:33
tina1688:放黃金葛,並以小燈照之,可化解,不知對不對? 09/04 16:33
rox119:其實沒有影響~ 09/0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