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幸運的有好心人幫忙開光 想說之後要開始供養貔貅 可否請問要如何供養呢? 目前的打算是 由於我家的一個櫃子裡有安置文昌筆座 文昌筆座前有五個不同顏色水晶罐 圖示如下: 文昌筆座 水晶 水晶 水晶 水晶 水晶 貔貅 印章 印泥 貔貅 目前打算的規劃如上圖所示,並且有黃燈所照 因為感覺看起來很漂亮 請問如果想要供養貔貅的話,要如何安置,或多點什麼呢? 還是要固定時間供香什麼之類的呢? 還請各位先進不吝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30.36 ※ 編輯: bancose 來自: 180.177.130.36 (09/0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