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屬牛 農曆74年(乙丑)10月26日 房子在巷子裡 坐南朝北.微微偏東.這個傾斜的角度還算正北嗎? 位置圖http://ppt.cc/pk28 我的房間位於二樓的後側 詳細如下圖 (主臥室比例沒畫好 約略我的房間2.5倍大小) http://ppt.cc/r_Va 目前無工作正在準備國家考試, 之前準備就業的考試運氣有點差,好幾次差一點點, 身體方面覺得容易偏頭痛.循環不好.睡眠品質不太好 1.想看一下目前的擺設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窗簾很少拉起來.這樣對我有差嗎? 2.目前書桌的位子算是背對門.我會覺得空空的. 想要調整位置要換到哪個方向比較好呢? 3.另外目前我的彈簧床是直接擺在地上 (地板雖為木質地板但是直接舖在地板上的) 這樣好像容易潮濕吧? 下個月會購入床架 如果放了床架目前空間可能擺不下可能需要調整 想麻煩幫我看我欲調整的擺設是否有不妥或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http://ppt.cc/gHWV 好像床頭旁邊不能是門吧?還是如果在此之間擺個東西就沒差 而且床頭隔一到牆是樓梯.好像也不好是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5.157 ※ 編輯: ambermuse 來自: 114.40.95.157 (12/25 13:03)
rox119:問題一、比例正不正確(主臥室比較小?)問題二、主臥床位在? 12/25 13:46
rox119:三、家中還有誰(性別、年次、生肖),謝謝 12/25 13:47
ambermuse:1.主臥室比例不正確 大小約我的房間2.5倍大小 2. 主臥室的床頭靠 12/25 14:17
ambermuse:東邊那面牆 3."媽媽/ 46年次 /屬雞" 弟弟/78年次 /屬蛇 12/25 14:19
※ 編輯: ambermuse 來自: 114.40.95.157 (12/25 14:26) ※ 編輯: ambermuse 來自: 114.40.95.157 (12/25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