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家的房子是從祖父輩傳下來的 確定沒啥兇殺事件 每年冬天在室內總是覺得好冷 像今天下午都五點多沒有陽光了 走出家門才發現室外竟然比室內溫暖很多..... (不過夏天室內向西向北側倒是非常燠熱....) 想請問這有什麼風水上的利弊嗎? 會不會對運勢造成啥影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6.171
rox119:只有住起來舒適度的問題而已,真正有影響的跟這完全無關 01/0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