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x42r1 (恬靜沉鬱)
看板
FengShui
標題
[問題] 室內比室外冷很多
時間
Sat Jan 7 18:29:25 2012
老家的房子是從祖父輩傳下來的 確定沒啥兇殺事件 每年冬天在室內總是覺得好冷 像今天下午都五點多沒有陽光了 走出家門才發現室外竟然比室內溫暖很多..... (不過夏天室內向西向北側倒是非常燠熱....) 想請問這有什麼風水上的利弊嗎? 會不會對運勢造成啥影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6.171
→
rox119
:只有住起來舒適度的問題而已,真正有影響的跟這完全無關
01/0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