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家跟隔壁鄰居的問題,唉...真不知道怎麼講 這是圖示 ------ 馬路 | 馬路 鄰居 -----馬路 馬路 馬路 --------a--馬路 新家 馬路 ------ 馬路 舊家 馬路 ------ 馬路 隔壁工廠一直說我家擋住他家的工廠名子,因為她們比較內側(有大門) (我家很早就搬來這邊,聽我家人說她們後來搬來還要我們把車庫拆掉,說啥擋住她們名子) 要蓋新家的時候對方就說要在a點設個招牌,那時候她們跟著挖洞 (之前都沒有說立看板,直到我家地基再打的時候就再挖洞) 後來好說歹說才讓我們先建新家,因為他挖那個洞工程進出不方便 現在問題來了,a點是他的地沒錯,要建招牌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其實她們那邊很多貨櫃會進出多那個招牌反而路更小更難進出) 但是它看板作成這樣子 "<=" 一個箭頭指向我新家 囧 請看圖 http://ppt.cc/kP7R 這是從我新家內看出去的,圖中車輛無關,路人車 一般來講住家最好不要有箭頭或是電線桿在前面或是指向住家 但是它擺明就是故意偏向我家,那個看板立的洞是四方形的,但是它立看版時候故意歪 一邊指向我家牆邊. 好吧!看板立了也沒辦法拆,跟他談說可以拆掉那三角部分嗎(那個箭頭是黏起來的) 對方不要,對方在自己土地上做什麼是他的自由,但是這樣讓我們不舒服生意會比較好嗎? 而且又是好幾年鄰居,我家也沒有故意對她們怎樣,和氣點不是對大家都好 目前是請風水師來看是說不要緊,大概也要裝八卦鏡或是設個凸面反射镜把箭頭指向她們 看板打的是她們的工廠名子,結果卻指向我家=_= 不知道有辦法可以讓對方拆掉看板或是箭頭三角形的部分嗎?還是只能自己化解風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6.113
rox119:沒事的話能化就化~盡量不要發展到鬥煞~那是兩敗俱傷= = 01/11 18:13
rox119:我好奇的點是~你家門前的地不是自己的嗎?從窗戶這樣看的到 01/11 18:13
rox119:那看板不是就弄在妳家土地上? 01/11 18:14
backcat:不不,欄杆內的地方是我們的,它的柱子是立在她們出口的路上 01/11 19:17
backcat:就是欄杆左半邊他們右半邊我們,現在就是對方硬要這樣=.= 01/11 19:18
backcat:這種好像也不能用法律途徑,唉... 01/11 19:20
rox119:也就是說從空中往下俯瞰~看板的投影有在你們家的土地上囉? 01/11 22:25
backcat:我沒注意明天再去看看,應該看板跟影子沒有超過 01/11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