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家房子是坐北朝南 右手邊隔了一戶再過去是鐵路, 所以無法通行,但不是密閉空間(沒有牆擋住) 不知道這有沒有行成所謂的無尾巷, 然後對面的房子(估計格局是一樣的) 似乎是廢棄沒有住人,不知道會不會對自宅造成影響, 目前想到的方法是在自宅前安放山海鎮, 然後在自宅的正東方有安置水族箱, 西南方有放 "水滾珠"(或是叫石來運轉@@) & 聚寶盆 不知道這些擺設有無犯忌, 懇請板上大大解答,非常感激 ^ ^ ※ 編輯: Nydiarimes 來自: 125.224.1.229 (02/04 04:39)
rox119:照敘述看來應該不構成無尾巷的氣不通狀況,目前這樣可以, 02/04 15:39
rox119:不知道門是在由內向外看的左邊還右邊? 02/04 15:40
Nydiarimes:屋內向外看 門是在左邊 02/04 15:44
rox119:住了多久了?主要賺錢的人性別年次生肖如何? 02/04 15:54
Nydiarimes:大概一兩年吧! 我是73 肖鼠 老爸我不知道他年次 肖蛇 02/04 16:17
rox119:看令尊是幾歲生你的,應該是46年次屬蛇,你們家這兩年要保 02/04 18:42
rox119:守一點,不要投資或讓人欠款,會收不回來或被騙錢,都要小 02/04 18:44
rox119:心,目前房子跟你爸不適合,但改門後會對你事業有幫助 02/04 18:46
Nydiarimes:那請問方位要怎改呢?因為目前是一大片落地窗,門在左 02/05 20:13
rox119:可以走落地窗的話就改由落地窗進出囉^^ 02/0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