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搬到現在這間房子居住 住了差不多有3~4個月 總覺得住得不太舒適(不知道是不是習慣問題?! 這是我的房間:http://ppt.cc/B3_A 是在二樓(家裡是透天厝) 住在這間房間常常覺得頭痛 而且很多夢(以前幾乎不做夢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擺家具的位置不太好? 另外,因為還是學生, 所以想問一下怎樣的擺放位置比較有利於讀書? 也附上家裡一樓跟二樓的配置圖 一樓:http://ppt.cc/AMU! 二樓:http://ppt.cc/jZZ0 三樓是鐵皮加蓋上去的 目前沒有任何隔間 三樓目前當做洗衣、曬衣的場所 另外,家裡的隔間都是用木板隔間的,隔音很差= = 剛剛突然發現一樓忘記畫廁所了,廁所就在樓梯下方的那種 此外,阿嬤房目前是空的 因為阿嬤還在考慮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住 以下是家庭成員出生年、生肖 媽媽 58年 肖雞 姊姊 78年 肖蛇 自己 81年 肖猴 弟弟 82年 肖雞 住家附近沒有緊臨大馬路 算是一個比較封閉的社區 旁邊都是田= = 還請大家替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64.233 ※ 編輯: Benshee 來自: 1.162.164.233 (02/07 18:25)
rox119:請問你的性別~?^^ 02/09 00:30
Benshee:不好意思,我是女生 02/09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