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朋友家 朋友信誓旦旦的說這個東西是因為風水而擺的 放在玄關 有流水的效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6000840?u=Y1627390883 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如果有的話我也考慮去買一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4.180.61
rox119:有水的話是可以,但是位置要放對。 02/26 07:28
Jay915:別看到水是往外流的方向就好 02/26 08:06
numerologytw:風水效果不大,若說要讓空氣好點,效果還比較好 02/26 09:50
rox119:嗯,最好要使用可以溶於水的純天然精油~有酵素分解效果才好 02/2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