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65年次屬龍,女 搬入現在的大樓有兩三年了 大樓一樓的出入口是朝向大馬路 跟我家大門是不同方向,不知有沒有影響 我家在9樓,一層有六戶人家 用手機下載的電子羅盤 對著大馬路顯示房子是 坐未向丑 東北30度 對著我家大門是坐乾向巽 東南139度   大馬路 ----------  大樓  大樓  / / 小 / 馬 / 路 大樓另一邊小一點的馬路中間是小形停車場 地勢逐漸下降 http://0rz.tw/vw4mH 這是家裡的平面圖,比例尺不是非常正確 主臥是父母,另外兩間是弟弟們 http://0rz.tw/1lxA7 這是我的房間目前擺設 床下有很用箱子放東西 另外有兩個小桌子是不能丟的,父母要留著 但是我覺得很佔地,上面放了箱子裝雜物 想請問一下我個人房間上的擺設有沒有問題 是否影響到財位,因為工作上一直無法順利 感謝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04.146
yurikim:床下不要放東西房間可擺適合自己的吉祥物可放馬 鼠 猴 豬 04/16 11:21
yurikim:以上生肖的物品又以馬最好但不能同時都放只能擇一放置 04/16 11:22
rox119:家裡面其他人的年次生效也煩請附上以供判斷,目前看來這間 04/17 03:57
rox119:守不住財,屬於無庫之屋 04/17 03:59
父親31年次,馬(但有很大可能是錯的)母親40年次,兔 大弟66年次,蛇 二弟69年次,猴 外部環境詳細點.小馬路中間還有一個停車場 馬 ﹨ / / ﹨ 路﹨ / / ﹨ ﹨/ / ———————————— ———— 馬路 ———————————— ———— ﹨ 大樓 我家大樓 ╱ ╱﹨ ﹨ ﹨ /小╱ ﹨ ﹨ ﹨ ╱馬╱ ﹨ ﹨ ﹨ ╱路╱ ﹨橋 ﹨ ╱ ╱ ﹨ ﹨ ﹨ ╱ ╱ ﹨ ﹨ ╱ ※ 編輯: posedo 來自: 1.162.59.116 (04/18 00:41)
Jay915:這個家是女性掌權 04/18 19:07
rox119:如果大弟比較會賺錢,二弟就平平,你的話屬於第二~但錢都留 04/19 09:21
rox119:不住,今年會血光破財,第二個情形是大弟常破財二弟很會賺 04/19 09:30
rox119:你的話財運就普通賺錢辛苦~看是哪一種情形吧 04/19 09:35
是第二種情形,還會有血光之災嗎?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式嗎? 短期內也沒辦法搬家,希望最少能改善大弟常破財的情形,破得滿嚴重的 或是我自己能夠改善,好能夠稍微補一下他的破洞 再請問一下,如果有首長級官員同住一棟,會有影響嗎? ※ 編輯: posedo 來自: 1.162.94.113 (04/21 07:30)
rox119:如果是這樣的話,基本上大弟再怎麼改住在這裡也是無財無庫 04/21 12:14
rox119:這個家比較適合二弟,才有財路,如果98年去年跟今年二弟沒 04/21 12:16
rox119:出血光破財情形的話其他人就比較不會有事,反之則全家都要 04/21 12:17
rox119:注意一下,不管附近住誰,他是他你們是你們無相關 04/21 12:18
rox119:你的話今年身體要注意呼吸器官口舌和腸胃皮膚出問題 04/21 12:22
posedo:感謝~ 04/2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