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小弟的住家是所謂的廠住, 透天厝隔壁連結的就是工廠! 不曉得正財位是該怎麼找?? 工廠還是住家?? 因為最近也要設魚缸的關係,該設在哪邊會比較好呢? http://ppt.cc/NScM http://www.flickr.com/photos/79913258@N08/7001975258/in/photostream http://ppt.cc/tRfp 不知道這樣擺可以嗎?(紅色處)西南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7.199 ※ 編輯: yaaru425 來自: 121.254.117.199 (05/06 21:27)
rox119:你附的方位滿模糊的,沒到現場無法判定,魚缸的話就擺西南 05/06 21:39
方位的部分,詳細的話該如何表示? 我只知道座向東西向,吃北多一點!! ※ 編輯: yaaru425 來自: 121.254.117.199 (05/06 21:57) ※ 編輯: yaaru425 來自: 121.254.117.199 (05/06 22:29)
rox119:工廠的實際樣子沒看到,是住家旁邊搭鐵皮而成,還是一整棟 05/07 00:00
rox119:就是無法確定是坐東向西還是坐東南向西北,至於西南邊 05/07 00:02
rox119:大概在圖的右下角,不知工廠開多久?誰在經營?年次生肖? 05/07 00:03
住家旁鐵皮搭建的工廠!!座向是坐東向西 偏北!!工廠開業20幾年,正在交接中!! 老爹47年 我 75年 ※ 編輯: yaaru425 來自: 121.254.117.199 (05/07 10:16) ※ 編輯: yaaru425 來自: 121.254.117.199 (05/07 10:37)
rox119:還是那個重點,偏北,是偏多少?若以目前現有資訊看起來, 05/07 10:45
rox119:你父親做的時候就算有賺錢了只是比較辛苦,如果交接給你的 05/07 10:47
rox119:話,就會往上發展,魚缸放那邊大原則上沒錯,就是不知道現 05/07 10:47
rox119:場看起來是不是也是這樣子,我沒看過現場,以上僅供參考 05/0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