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 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此牆面打通) | | | | | | | | | ------|------->此右半部為增建, | 樓樓 | 所以造成原本在邊邊的樓梯, | 梯 | 跑到中間去了 | 梯樓 | | 梯 | 請問這樣風水會有問題嗎? | 廁樓 | | 所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23 ※ 編輯: praysoulmate 來自: 123.205.19.23 (05/21 13:12)
rox119:增建的部分跟原本的有沒有隔開?或者是打通? 05/21 15:13
rox119:如果樓梯那面牆打通超過3分之1以上就算跑道中間,但是對風 05/21 15:14
rox119:水來說影響甚小,可以不必在意 05/21 15:15
有的,中間牆面有打通 樓梯處的牆面就沒有打通了,仍維持兩者的分隔 所以是打通一半 您是說:這樣就會有影響嗎?那有解法嗎? 還是說:即使這樣,影響也很小,可以不必在意? ※ 編輯: praysoulmate 來自: 123.205.19.23 (05/21 17:08)
rox119:如果有打通的話,那就看譨梯跑到整個平面的什麼位置 05/22 13:14
rox119:如果是中間的話,要住意胃部疾病容易不舒服 05/2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