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廁所該開門嗎 因為我家客廳的廁所 沒有對外窗 只有抽風機 不知道是抽到天花板 還是對外 但我也不可能讓他24H都開著抽 可是如果不開門 進去的時候 空氣會超難聞的 如果開門 在風水學上有會有晦氣跑出來 是不好的ˊ 請問各位該怎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97.11
rox119:通風第一考量,味道不難聞~人舒服更重要,擔心風水問題的話 06/10 19:54
rox119:加個長門簾就可以了 06/10 19:54
math520:加長門簾 開門就沒關西喔@@? 06/10 20:01
rox119:廁所位置如果沒有錯的話~基本上不加門簾開門也沒什麼影響 06/10 23:34
Mian1997:骯髒的氣跑出來會弄髒家裡的氣場的,還是治本吧 06/19 16:27
Mian1997:溼氣會讓臭味更重更難散去,低樓層還可能會有排水管的臭味 06/1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