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的第一次在這po文 請各位多多指教 以下是我的房間: ------------------------------------ 名詞解釋: |魚 | | | | 魚缸:放在小桌子上擺在那 |缸 | | | | 臉盆:裝盥洗用具 ----- | | | 掛鏡(面向魚缸 | | | 臉盆 | 床 | |整 | | |片 掛鏡 | | |的 ------ | | |落 | | | |地 衣 | | | |窗 櫃 | |------------| | (一樓後面是樹林) | | ------ | | -----------------| | | | - - | 書桌 | 電 | \ |---| |---------| 腦 | \ |三 | | 桌 | 北 門口 \ |層 | | | 西 東 | |櫃 | | | 南 -------------------------------------- 因為我房間在三樓(頂樓) 所以天花板是斜的(高→低這樣) 然後衣櫃上方有個儲藏間 儲藏間它是水泥地板 可是又向我這邊凸出 如下 儲| 藏| 間| 的| 門| ------- | 水泥 | ------- | | | | | 所以我沒有打算把床靠左邊(不知道算不算壓樑 然後右半邊是整片的落地窗 以上是房間大概的樣貌 原本我打算在三層櫃後面加一個屏風 不然門對到書桌不好 可是實際房間大小好像不夠我擺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要是不擺屏風會不好嗎? 還有裡頭有哪些地方可以微調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3
rox119:方位還是附一下比較好喔 06/16 17:58
方位已附上,原PO19歲男(猴)
yurikim:房間不能放魚缸 06/16 18:52
為什麼不能呢? ※ 編輯: magichd12 來自: 140.130.208.3 (06/16 18:59)
Jay915:濕氣會造成身體欠安 還有床位與書桌可反向嗎? 06/17 00:16
yurikim:水為財 要放在客廳財位才有作用 06/17 10:26
rox119:水為財的前提是放在財水位上,如果放在煞位上就是破財水 06/18 00:12
rox119:房間一樣有財水位^^ 06/1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