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讓我回想起我小時候也很敗家XD 國一開始迷上星況(?),有點忘了正確名稱 就是刊登藝人娛樂新聞的小雜誌,一本好像29元 當時幾乎每期都買,惡作劇之吻最夯的時期 看到柏原崇當封面那一定是要擁有的XD 就這樣買了滿滿的一個小整理箱 後來,也是國中時期,迷上一張10元的護貝卡 記得是偶像劇薰衣草時期,加上本身也迷歌手 下課逛書局就會買個一、兩張 日積月累起來也有好幾十張了 專輯則是國二~高一間的事(2000~2002) 孫燕姿、周杰倫、梁靜茹、蕭亞軒、陳奕迅 男YUKI、ENERGY、SHE、偶像劇原聲帶...等,幾乎來者不拒XD 當時的唱片市場相當景氣 雖然有盜版,但MP3還沒崛起 所以唱片都還是賣得相當好 破一、二十萬根本是小CASE 不像現在有一、二十萬就大肆慶功了 我覺得真正害死唱片市場的是網路跟MP3啊~ 再來就是高一~高三時期啦(2002~2005) 迷上潮流雜誌-BANG&BANG SISTER,一本100~120元 一買也是一、二十本 相當重又佔空間,但丟掉又覺得可惜 有時閒來無事翻來看看以前流行什麼也滿有趣的 所以還是堆在房間中... 長越大,錢越不夠用XD 也就比較少把錢花在固定的開銷上 回頭看看那些小時候的戰利品 都是用錢堆積起來的珍貴回憶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39.211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211.74.239.211 (01/29 09:03)
hunter051989:= 口 =...羨慕你們這些從小就有零用錢的人 01/29 10:42
everytea:那都是我幫媽媽打掃賺來的=ㄦ=,有些是先欠著 01/29 11:33
everytea:年底大總結用紅包還,呵呵.. 01/29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