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frog807:收很久了的樣子(?) 02/26 21:11
→ lColaBearl:是路口那間嗎,有賣羹湯的嗎 02/26 21:12
推 lovexyz520:前幾天看還有說,路口那間,難道我看錯= = 02/26 21:15
→ siang5420:對 路口那間 我今天去就沒看到了… 還是今天公休? 02/26 21:24
→ magictintin:也是我從高雄回豐原的回憶XD 02/26 21:37
推 dream1985:應該不是公休吧,我昨天過去的時候也沒看到!! 02/26 22:00
推 OligoQoo:早上跟下午過後賣的東西不一樣吧? 02/26 22:01
推 zooking1014:我也記得是早上跟下午之後不一樣 02/26 22:20
→ yustar:禮拜日去還有看到說 02/26 22:33
→ lfc:上週六去吃好像有看到說這幾天公休耶!? 02/26 22:33
推 roromsu:應該沒有倒吧^^" 我上禮拜回家還有看到喔:) 02/27 00:16
推 davidfrog807:那我怎麼每次去都沒開 囧 02/27 00:49
→ handlee:早上跟下午過後賣的東西不一樣+1 我是高雄人 02/27 00:51
→ floppydog:星期三晚上去也沒開阿 撲空~ 02/27 07:42
推 g01203:早上賣炒麵跟豬血湯~到了下午才會換人賣蝦仁肉圓 02/27 08:34
→ g01203:小推一下 早上那攤的菜逃貴~很好吃哦~~ 02/27 08:34
→ talentone:在那右上角有貼公告 應該是公休幾天 02/27 11:34
→ wandszard:生意很好,目前看起來不會倒 03/03 17:03
推 floppydog:這禮拜就有開了喔~不過蝦仁改包在肉圓裡 不是放在上面 03/04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