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之銘言: : 好久沒喝到濃醇香的豆漿了... : 自從Sunway換飲料還要加價我就不想再去了。 : 有沒有人要推薦好香~好吃~好喝~的早餐店啊~~~ : 南陽算哪個方位0.0a : 算南邊的話... 最遠可以接受到南陽路的派克咖啡( ̄﹁ ̄) : 北東西邊有什麼地標嗎? : 推薦的麻煩留一下地址唷~~~ : 電話或地標也可以XDDD : 感恩 那我也來推一下好喝的豆漿店... 那間店的豆漿、米漿、杏仁茶都很好喝喔... 是很古早味的,而且是傳統的不是用粉泡的喔!! 如果敢喝杏仁茶的人一定要去喝... 超好喝的,而且豆漿、米漿超香的..... 他是在中興路上.... 他在中興路上很好吃的臭豆腐隔壁.... 在羊肉羹麵的斜對面.... 我還蠻推他的杏仁茶... 以前早上都會特地早起去買一杯給我奶奶喝... 如果喜歡這口味可以去嚐試一下他的豆漿、米漿和杏仁茶都很好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5.49
chaos0807:何不直接說店名= =? 03/14 19:56
deeroot:菜市場旁邊 很多沒店名XD 03/14 20:45
pfyvs:在小巷子旁的早餐店,從小喝到大! 03/14 21:18
hamburger831:因為我忘了店名了啦!!他在賣鵝肉店旁邊!! 03/14 22:13
pfyvs:發現他的招牌破掉了~@@ 地上的木頭招牌上面寫美福寶 03/15 14:03
pfyvs:沒看錯的話啦 03/15 14:03
chaos0807:感恩 03/15 14:11
hoffman0957:我覺得后里的紅爺漢堡還不錯吃耶! 03/15 16:21
chaos0807: 我不會特地跑到后里吃一頓早餐 囧rz 03/15 17:56
kachun:康豬血湯,算早餐店嗎@@? 哈哈 (我爸每天早餐都吃這個) 03/1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