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來發現過年鞭炮遺留一大堆 想找朋友一起玩掉 不知道哪邊可以讓我們一群人比較盡情的放鞭炮? 中正公園或者是公老坪可以嗎? 或是學校裡面有可以放鞭炮的場所嗎? 希望能提供豐原東邊的地方,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7.248
roromsu:請不要到公老坪去 萬一燃燒不完全 燒到草皮或是火燒山 那 03/15 20:36
roromsu:就很可怕了~而且上面也有住家 請有公德心喔 不要吵到別人 03/15 20:36
roromsu:去找空地吧 豐勢路附近會有 03/15 20:36
BIOGeminiRed:葫蘆東公園 03/15 20:52
bigrat:東勢元宵節炸炮城,豐原東邊翻山過河就到了,還有獎品喔 03/15 21:00
chaos0807: 葫蘆西公園 03/15 21:01
akida:豐東警察局門口.... 03/15 21:28
chaos0807:我笑了XD 樓上揪團吧! 03/15 21:32
corry08:XD..其實豐東派出所對面蠻廣的 常常有人在那放(無誤) 03/15 21:35
hoffman0957:可以去~后豐大橋那放煙火~不過會怕有人從水中爬出來! 03/15 22:23
hunter051989:社皮公園 03/15 23:49
kusokid:我房間 03/16 01:11
fenderrb:其實豐原消防隊前面廣場很大 而且不怕燒起來 03/16 20:50
jan0328:社皮公園後面就有一大塊空地了... 03/16 23:06
ade56:豐原市中興路約136號前停車場是個好地方 03/18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