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過了 有人推測是捷運 還有聽說是百貨公司 有沒有豐原人知道確切的消息呢 好期待喔 因為就在我家旁邊 -- Welcome to Candyyoyo's life: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yo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74.75
hunter051989:法拉利:我怎會跟你說我要在那邊蓋一座練車場呢 03/16 00:10
flyincloud: Keroro:我怎會跟你說我要在那邊蓋藍星侵略總部呢 03/16 00:25
kusokid:如果可以的話 不如蓋個有棒壘球場的公園好了 QQ 03/16 01:10
flyincloud: 可以的話 不如蓋個有好排球場的公園好了 QQ 03/16 08:05
yaspo:中正路到豐洲路這扇型區域 已經是豐原公園密度最高的地方 03/16 09:22
hunter051989:乾脆啥都別蓋 讓我們揪團進去打生存遊戲 03/16 12:10
airportman:生存遊戲好啊,對面就是裝備維修的軍方甲廠~ 03/16 22:04
proshowb:據說是新光集團買走的,要做什麼好像還不明朗. 03/17 06:29
proshowb:不過有兩種謠言,1.開百貨 2.辦公大樓 03/17 06:29
proshowb:我們可能需要新光高層來幫我們解答了~~~@@" 03/17 06:30
proshowb:有請吳東進先生幫我們回答....=.= 03/17 06:33
nickylee:聽說是要開新光三越百貨豐原店吧!! 03/17 20:07
seraphwolf:聽說是百貨公司耶....大家快去置產吧= = 03/17 21:08
una0120:據新光員工情報,聽說要租給三越開百貨 03/21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