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nter051989:法拉利:我怎會跟你說我要在那邊蓋一座練車場呢 03/16 00:10
推 flyincloud: Keroro:我怎會跟你說我要在那邊蓋藍星侵略總部呢 03/16 00:25
→ kusokid:如果可以的話 不如蓋個有棒壘球場的公園好了 QQ 03/16 01:10
推 flyincloud: 可以的話 不如蓋個有好排球場的公園好了 QQ 03/16 08:05
推 yaspo:中正路到豐洲路這扇型區域 已經是豐原公園密度最高的地方 03/16 09:22
→ hunter051989:乾脆啥都別蓋 讓我們揪團進去打生存遊戲 03/16 12:10
推 airportman:生存遊戲好啊,對面就是裝備維修的軍方甲廠~ 03/16 22:04
→ proshowb:據說是新光集團買走的,要做什麼好像還不明朗. 03/17 06:29
→ proshowb:不過有兩種謠言,1.開百貨 2.辦公大樓 03/17 06:29
→ proshowb:我們可能需要新光高層來幫我們解答了~~~@@" 03/17 06:30
→ proshowb:有請吳東進先生幫我們回答....=.= 03/17 06:33
推 nickylee:聽說是要開新光三越百貨豐原店吧!! 03/17 20:07
推 seraphwolf:聽說是百貨公司耶....大家快去置產吧= = 03/17 21:08
→ una0120:據新光員工情報,聽說要租給三越開百貨 03/21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