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聽人家在說~ 聽說最近在找點 可能開在50嵐附近~ 大概還要一兩個月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喝呢? ^^ 不過我個人覺得小泉的也滿好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79.98
scorpions:貴 03/16 12:12
imwaterghost:挖屋北迴我想喝!! 小泉老闆和老闆娘都很nice! 03/16 16:06
Achilles:請問小泉在豐原那裡呢? 03/16 17:38
chataugwa:很貴 冰塊又多 = = 03/16 18:48
limki5012:挖喔 北回耶! 我每次去逢甲必買! 03/16 22:08
una0120:我也想喝北迴..以前在草屯常喝咧... 03/17 10:53
tmnozjdcl:真假? 等很久了XDD 03/17 12:39
tmnozjdcl:小泉在興農超市對面 03/17 12:40
una0120:50嵐在哪? 03/17 15:10
flyincloud:50嵐三民路一家,南陽路一家 03/17 15:50
lemonlisa:50嵐在中山路豐商對面也一家.... 03/20 23:38
una0120:所以北迴預計要開在哪一間50嵐附近 03/2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