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orpions:貴 03/16 12:12
推 imwaterghost:挖屋北迴我想喝!! 小泉老闆和老闆娘都很nice! 03/16 16:06
推 Achilles:請問小泉在豐原那裡呢? 03/16 17:38
推 chataugwa:很貴 冰塊又多 = = 03/16 18:48
推 limki5012:挖喔 北回耶! 我每次去逢甲必買! 03/16 22:08
→ una0120:我也想喝北迴..以前在草屯常喝咧... 03/17 10:53
推 tmnozjdcl:真假? 等很久了XDD 03/17 12:39
→ tmnozjdcl:小泉在興農超市對面 03/17 12:40
→ una0120:50嵐在哪? 03/17 15:10
推 flyincloud:50嵐三民路一家,南陽路一家 03/17 15:50
推 lemonlisa:50嵐在中山路豐商對面也一家.... 03/20 23:38
→ una0120:所以北迴預計要開在哪一間50嵐附近 03/2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