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ssi:我記得豐榮有這種機器喔^^ 03/16 15:56
推 jackyfj:這種我之前都去7-11洗 洗一次用到翻 03/16 16:08
推 HEYHEYHEYHEY:大頭照可去豐客總站跟全家隔壁,一張六塊我洗過 03/16 18:02
推 MilkRu:可以這樣吧!我都去聯合(中正路93號) 03/16 19:26
→ MilkRu:他應該不會管 除非你檔案太小 可以請他幫你留白邊 03/16 19:26
推 hikoji:你去7-11配合網路沖印的折扣,5張可以切40份只要20塊 03/16 19:45
→ bear1:謝謝大家的建議 :) 03/16 20:07
推 roromsu:7-11可以洗喔:P 就是i-foto 03/1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