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豐原哪裡有可以自助沖印站呢? 就是那種插記憶卡或隨身碟進去選好照片,直接有一台相片印表機可以立刻列印 最後再看洗了幾張會有列印單出來去櫃檯付錢的機台 (老闆不會管你洗什麼的...) 謝謝!! -- 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把以前照的大頭照用軟體排好 4x6可以排八張兩吋照片 但是拿去沖印店,老闆口氣很差地說, 「你這樣我們不可能算你一張照片的錢,全省的沖印店都不可能啦!」 「我們加洗四張50元,你這一張出來我要收你10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96.125
pessi:我記得豐榮有這種機器喔^^ 03/16 15:56
jackyfj:這種我之前都去7-11洗 洗一次用到翻 03/16 16:08
HEYHEYHEYHEY:大頭照可去豐客總站跟全家隔壁,一張六塊我洗過 03/16 18:02
MilkRu:可以這樣吧!我都去聯合(中正路93號) 03/16 19:26
MilkRu:他應該不會管 除非你檔案太小 可以請他幫你留白邊 03/16 19:26
hikoji:你去7-11配合網路沖印的折扣,5張可以切40份只要20塊 03/16 19:45
bear1:謝謝大家的建議 :) 03/16 20:07
roromsu:7-11可以洗喔:P 就是i-foto 03/16 23:06